须臾

随笔,动漫,音乐
做一个被世界所承载的、渺小的自己
从世界认识自己,让自己感受世界

对于我来说的活着

10多年来一直都在迷茫,我是为什么而活着,人们为什么而活着。经历了许多事之后明白了人跟人之间的不同,活着的理由也不同。
但是呢,我也没找到我活着的理由,只是就这么在这个世界上消失的话,感觉有点可惜。
我喜欢小说,电影,游戏,动漫,音乐……但是这些不是支撑我活下去的理由。
我活着,迷茫而又平凡的活着,做着和其他人一样的事情,同时也在寻找着我活下去的理由。
我很高兴,今天呢,我终于找到了。
未来是未知的,正是这种未知,引领我活下去。未来,会有怎么样的小说,怎么样的电影,怎么样的游戏,怎么样的动漫……会在未来遇见什么样的人,这是多么令人期待的事情。
那么,就这样活下去吧,在这个充满未知和期待的人生里。
你呢,又是为了什么而活,或者,你找到那个活着的理由了么?

评论

© 须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