须臾

随笔,动漫,音乐
做一个被世界所承载的、渺小的自己
从世界认识自己,让自己感受世界

祭奠

Ⅰ.从始至终,当然现在只有始没有终,但我却偏爱这个词,仿佛地球公转一圈,或是自转一圈,对我们来说,却是春夏秋冬,白天与黑夜。
从始至终

Ⅱ.高中的时候,教室里有一台饮水机,从早到晚,一丝不苟的完成着工作,光在红与绿之间跳转,之间是一段不长不短的距离。
偶尔能够感到那种水被烧开的声音,仿佛全世界喧嚣的声音,沸至顶点。
“哗哗哗……”

Ⅲ.一直以来都有一种念想,如果时光,会在某一刻中止,或是后退……

Ⅳ.在我心里那个人,是你吧?
如果不是你的话,那谁会在我心里呢?

Ⅴ.所以,那就是你啊

Ⅵ.你是怎么理解“怨”这个字的
这不是简单的一句“我恨你”而已

Ⅶ.记忆是凌乱的,如鱼一般,欢愉的跃出水面

Ⅷ.阳光经过树林的左拥右抱,触及地面的,只剩一点淡漠的慵懒
我拥你入怀,你的手穿过臂膀,胸膛,我的心
鼻间热气,透过针织,毛孔,达及思感
我是黑夜之前的黄昏,而你,是黑夜之后的破绽

Ⅸ.回忆是,一切深刻的东西,尖锐的划过脑海

评论

© 须臾 | Powered by LOFTER